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地主增設項目 國際奧會擬明年8月決定

2015/02/06 18:39
國際奧會副主席John Coates(左)和東京奧組會主席森喜朗(右)在東京召開記者會。(法新社)國際奧會副主席John Coates(左)和東京奧組會主席森喜朗(右)在東京召開記者會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年東京奧運地主提議增設項目,傳出IOC(國際奧會)將在明年8月里約奧運舉行時,召開的IOC全會上決定,IOC會在今年4月底前提出評定標準,而地主提議最後期限為9月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國際奧會副主席John Coates強調,因為這受到各界關注,所以必須保持公開透明。東京奧運組職委員會主席森喜朗表示,這個月9日將對甄選提議項目召開第一次討論會。目前在候選名單的包含棒壘球以及空手道和壁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