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壘球重返奧運? 恐要明年才有答案

2015/02/06 21:25
棒、壘球能否重返奧運?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等各大媒體報導,恐怕要等到2016年里約奧運才會定案。
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棒、壘球能否重返奧運?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等各大媒體報導,恐怕要等到2016年里約奧運才會定案。 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棒、壘球能否重返奧運?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有答案。

棒、壘球項目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就被踢出,原本預期2020年東京奧運可復活,且預定今年7月就會確定,但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(Los Angeles Times)等各大媒體報導,恐怕要等到2016年里約奧運才會定案。

國際奧委會(IOC)去年底在摩洛哥年會通過40條奧運建議計畫,包括取消28個運動種類上限,棒、壘球可望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,也是台灣球迷最關注的項目。

國際奧會副主席柯茲(John Coates)今天表示,原本希望最快7月於吉隆坡IOC年會時確定棒、壘球是否回歸奧運殿堂,但考量審核過程須公開透明,不宜操之過急,2016年夏季之前應該無法確定,「全世界都在關注進度,不只日本民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