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是第一控衛?歐巴馬竟不挺自家人

2015/02/06 22:18
歐巴馬(前排左三)的助理在書中透露,歐巴馬認為帕克(前排左二)是NBA中最厲害的控衛。(法新社)歐巴馬(前排左三)的助理在書中透露,歐巴馬認為帕克(前排左二)是NBA中最厲害的控衛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現今控衛當道,擁有一位優秀控衛,能幫助球隊在攻守兩端保持競爭力,然而在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的心中,究竟誰是天下第一控衛?根據歐巴馬的助理雷吉(Reggie Love)透露,答案並非從美國出身的籃球員,反而是從法國遠渡重洋來的馬刺明星後衛帕克(Tony Parker)。

目前效力於快艇的後衛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。(法新社)目前效力於快艇的後衛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。(法新社)

歐巴馬的前助理雷吉日前出版新書,這位在2001年拿過NCAA冠軍的總統助理在他的書中透露,歐巴馬和他曾討論過聯盟中哪位控衛最厲害,然而身為公牛迷的歐巴馬,並沒有選擇芝加哥公牛的球員,反而是選了法國出身的帕克,但雷吉認為答案是目前效力快艇的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。

雷吉回憶,因為討論籃球,他和歐巴馬變得更像朋友,不再像是老闆、下屬的關係,雷吉表示,歐巴馬曾寄給他一封電子郵件,內容全是帕克的比賽數據,雷吉認為,那都是帕克對決弱隊才拿到的數據,因此他把保羅的統計數據回信寄給歐巴馬。

隨著保羅逐漸站穩明星球員的位置,並獲得2013年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後,歐巴馬不得不承認保羅的實力,讓兩人的爭辯告一段落,但雷吉強調,在歐巴馬心中,擁有4枚總冠軍戒指的帕克還是比保羅更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