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值多少錢? 經紀人喊天價484億

2015/02/06 22:23
C羅值多少錢?他的經紀人喊出天價484億台幣。(路透)C羅值多少錢?他的經紀人喊出天價484億台幣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球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至今已拿下3座金球獎、聲勢如日中天,他的經紀人也喊價,稱他的價值可達到10億英鎊(約合台幣484億元),轉會費最低也不會少於3億英鎊(約合台幣145億元)。

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被稱為足壇的超級經紀人。(法新社)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被稱為足壇的超級經紀人。(法新社)

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被稱為「超級經紀人」,他旗下擁有J羅(James Rodriguez)、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、哥斯達(Diego da Silva Costa)等球星,他日前針對C羅的身價發表看法。

門德斯強調,C羅絕對是足壇史上最「昂貴」的球員,也算是體育史上最佳運動員,任何金錢都無法用來衡量C羅的價值,C羅的合約違約金是10億英鎊,若要衡量C羅價值多少錢,可能就是10億了。他補充,若皇馬想賣掉他,「我相信很快就會有球隊願意付出3億英鎊。」

門德斯過去曾操作C羅兩次轉會,2003年從里斯本競技轉至英超曼聯時,轉會費為1224萬英鎊(約合台幣5.9億元);2009年轉至黃馬的價碼更高達8000萬英鎊(約合台幣38億元),如今甚至喊到3億英鎊的天價。

此外,C羅除了價值超高,他的人氣更是爆表,他雖然在英超只待了6季,且已離開英超6年,但今天他仍被選為歷年來英超最佳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