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裕隆搬前救兵賀夫 擊敗金酒中止三連敗

2015/02/06 22:37
金酒戴維斯(左二)和裕隆賀夫(右)一度出現爭執。(記者王藝菘攝)金酒戴維斯(左二)和裕隆賀夫(右)一度出現爭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裕隆回鍋洋將賀夫今天首度亮相,SBL首戰繳出27分,球隊以75:70擊敗金酒,終止三連敗。

裕隆賀夫(右)帶球上籃,金酒戴維斯(左)出手阻擋。(記者王藝菘攝)裕隆賀夫(右)帶球上籃,金酒戴維斯(左)出手阻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場結束前,雙方洋將B.戴維斯與賀夫一度有肢體碰撞,走回休息室前,雙方火藥味濃厚,B.戴維斯外國友人於休息室外頭安撫他的情緒,兩人持續在球場互相較勁。

B.戴維斯攻下30分,金酒本土簡偉儒、林韋翰聯攻22分。

為防守B.戴維斯,裕隆賠上不少犯規,其中李德威、周柏臣都陷入犯規麻煩,連洋將賀夫都吞下4犯。

終場前2分44秒,出現爭議判決,金酒鄧安誠吞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原本裕隆呂政儒上籃兩分不算,雙方三分差距,裕隆領先。

B.戴維斯在剩57秒33時,面對賀夫,吞下進攻犯規,犯滿畢業,周士淵剩17秒06獲兩罰機會,2罰1中,裕隆取得4分領先,終場前6秒02,潘冠翰也2罰1中,終場以5分差距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