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斷腿積極養傷 喬治:完全康復才復出

2015/02/06 23:34
溜馬主將喬治談起右腳傷勢,表示想等完全康復後再重回球場,但目前還無法訂出確切的復出日期。(法新社)溜馬主將喬治談起右腳傷勢,表示想等完全康復後再重回球場,但目前還無法訂出確切的復出日期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那溜馬隊喬治(Paul George)去年8月在美國男籃備戰世錦賽期間,右腳不幸90度扭曲骨折,隨即開刀接受治療,喬治今天接受媒體採訪,談到回歸球場的日期,喬治說,他想等完全康復後再重回球場,還無法訂出確切的復出日期。

喬治透露,他目前已恢復練習,但避開任何的肢體接觸,強調自己不會害怕「再度受傷」,但要調整回以往的比賽狀態,將是最困難的部分,希望能在今年重回球場,但以現況而言,仍不確定是否能達成這個目標。

喬治表示,他與球團高層的共識都是要等完全康復後再上場,但復健之路很漫長,重回球場前,還有很多療程、練習要做,他期許自己能在3月後,參與球隊練球,全程配合團隊訓練。

此外,溜馬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表示,喬治骨折的右小腿已接近百分之百復原,而喬治也將於幾週後再度接受MRI(核磁共振掃描)檢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