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世界大賽「操人」 巨人邦賈納說手臂安啦!

2015/02/07 11:01
曾獲MVP的「邦神」邦賈納。(路透)曾獲MVP的「邦神」邦賈納。(路透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拿下世界大賽MVP的「邦神」邦賈納,今天在巨人球場受訪時被問及手臂狀況,他也來個神回覆,「感覺就像是手臂。」

巨人明天舉行球迷活動,包括邦賈納等大約30名球員今天先在球場接受訪問,而「邦神」表示手臂正常,相信會讓巨人迷相當振奮。

邦賈納去年在季後賽出賽7場,先拿下國聯冠軍賽MVP後,又在世界大賽出賽3場,包括第5戰完封皇家,又在第7戰後援5局守勝,是巨人奪冠的最大功臣。但邦賈納在季後賽累計投53.2局,也讓他去年總計投球局數來到生涯新高的270局。

對於手臂狀況,25歲的邦賈納說沒事,巨人教頭波契也表示不擔心他,「他是個高大的壯漢,我相信他會沒事。」

邦賈納去年繳出18勝,距離20勝目標也不遠,但他不想設目標,認為個人成績不重要,他只希望幫助球隊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