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新洋砲佩卓夠力 來台首打席開轟

2015/02/07 14:31
中信兄弟新洋砲佩卓來台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新洋砲佩卓來台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新洋砲佩卓(Jaime Pedroza)展現長打火力,今天首次參加分組對抗賽,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。

佩卓個性非常積極,週四深夜抵達台灣,完全不需要調整時差,週五就參加球隊練球,由於初來乍到,今天的練習賽原本沒有安排他出賽,但是佩卓主動要求上場,教練團臨時把他安排在第11棒,沒有負責守備。

教練團本來對佩卓這麼快就能上場打擊有些半信半疑,結果佩卓第3局首度站上打擊區,面對先發投手王則鈞的第一個好球,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,獲得現場近千名球迷的熱烈掌聲。

佩卓守備以游擊為主,也可以守二壘,週五守備練習時的傳球臂力已經讓教練團相當滿意,今天又開轟,攻守全能的身手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