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墨西哥晉級加勒比海大賽冠軍戰

2015/02/08 10:16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在先發投手馬丁(Terance Marin)前5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墨西哥在加勒比海大賽4強戰以5:4險勝多明尼加,率先晉級冠軍戰,只要再擊敗委內瑞拉與古巴的勝隊,就完成3連霸的壯舉。

墨西哥打完3局就取得4:0大幅領先,前5局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的馬丁直到6局下才掉分,交出6局挨5安失2分的優質先發,多明尼加雖在後段反撲,8局下再扳1分,9局下追成只差1分還攻佔三壘,但卡西亞(Alexi Casilla)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。

加勒比海大賽由加勒比海地區各國的聯盟冠軍隊代表參賽,自1970年恢復舉行後(1981年中斷1年),只有多明尼加曾在1997-99年締造3連霸,墨西哥只差最後一步便追平紀錄,且是5年內第4度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