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渣打馬拉松 起跑前替空難默哀

2015/02/08 11:12
「2015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在總統府前起跑,3萬多名跑者頂著寒風細雨參與盛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「2015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在總統府前起跑,3萬多名跑者頂著寒風細雨參與盛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渣打馬拉松今天早上5點30分於總統府前廣場鳴槍起跑,開跑前,萬名跑者默哀1分鐘,為復興航空空難哀悼。

「2015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在總統府前起跑,3萬多名跑者頂著寒風細雨參與盛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「2015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在總統府前起跑,3萬多名跑者頂著寒風細雨參與盛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渣打馬拉松起終點線不同,終點設於大佳河濱公園,工作人員表示,距空難地點距離約2.5公里,大家都別上黑絲帶為空難事件哀悼;大佳河濱公園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飛機劃過天際。

渣打總經理陳銘僑表示,發生空難事件大家都相當難過,加上這是公益性的活動,所以希望藉由這些舉動為大家打氣。

這是今年台北第一場城市馬拉松,主辦單位表示,共吸引3萬7千人參賽,分組為全馬、半馬與8公里、3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