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入選明星賽遭質疑 杜蘭特霸氣回應:來單挑啊!

2015/02/08 11:51
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哥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因受傷勢所困,本季僅出賽23場,但仍能入選全明星賽。(法新社)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哥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因受傷勢所困,本季僅出賽23場,但仍能入選全明星賽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哥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受傷勢所困,本季僅出賽23場,但仍能入選全明星賽,遭外界質疑其資格。對此,杜蘭特霸氣回應,「不管是誰想要我的位置,可以來找我單挑。」

上季MVP、聯盟得分王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右腳傷勢動手術而趕不上開季,而後雖然傷癒復出,但卻常常因腳部不適打打停停,至今已賽50場中僅出賽23場,不過平均每場仍能繳出25.1分、6.7籃板、4.1助攻的亮麗表現,仍獲得總教練們的青睞,入選西部全明星隊替補名單。

但是此舉也引發爭議,外界質疑他出賽場次過少,居然有資格入選。杜蘭特日前賽前受訪時表示,「有誰想要這個位置的,就來找我單挑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