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淑華熬出頭 渣打馬跑出歷年第二傑

2015/02/08 11:14
陳淑華創個人最佳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淑華創個人最佳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長跑女將陳淑華今天早上在台北渣打馬拉松跑出2小時44分27秒成績,收下國內女子組冠軍,成績不僅突破個人最佳,同時締造歷年第二傑,僅次全國紀錄2小時39分53秒。

陳淑華創個人最佳成績,跑友紛紛向她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淑華創個人最佳成績,跑友紛紛向她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內選手以何志宏成績最好。(記者林正堃攝)國內選手以何志宏成績最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.7萬名跑者今天早晨頂著低溫參加台北渣打馬拉松,女子組由肯亞選手南茜2小時41分35秒摘冠,男子組冠軍也是肯亞選手,拉茲斯的2小時16分54秒封王,國內組男子冠軍是何志宏的2小時34分14秒。

台灣選手則包辦半程馬拉松男、女子組冠軍,金門好手何盡平以1小時07分50秒封王,女將傅淑萍以1小時17分40秒封后,去年渣打女子國內冠軍謝千鶴今年居半馬亞軍,跑出1小時19分02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