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遭質疑嗆單挑 小牛老闆回準備好了

2015/02/08 14:12
對於杜蘭特不爽遭質疑入選明星賽替補名單,嗆說有什麼不滿,不妨來單挑一場,對此,小牛老闆似乎是有意接下杜蘭特的戰帖。(法新社)對於杜蘭特不爽遭質疑入選明星賽替補名單,嗆說有什麼不滿,不妨來單挑一場,對此,小牛老闆似乎是有意接下杜蘭特的戰帖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入選今年明星賽名單,卻遭外界質疑他本季出賽僅不過23場,讓他不滿地回應,如果想要這個位置,不妨找他單挑,面對杜蘭特公然向外界下戰帖,一向語出驚人的達拉斯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,今天在個人推特欣然接受杜蘭特的挑戰,直說「我擊敗過德佬,同樣我也可以擊敗杜蘭特」,一席有趣回應,迅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杜蘭特本季仍繳出平均25.1分、6.7籃板以及4.1助攻的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杜蘭特本季仍繳出平均25.1分、6.7籃板以及4.1助攻的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

小牛隨隊記者透露,庫班說「我擊敗過德佬,同樣我也可以擊敗杜蘭特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小牛隨隊記者透露,庫班說「我擊敗過德佬,同樣我也可以擊敗杜蘭特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得分好手杜蘭特,本季因出賽場次過少,沒能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,但他仍繳出平均25.1分、6.7籃板以及4.1助攻的全能數據,加上他又貴為去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仍受勇士隊教頭柯爾青睞,入選替補名單。

由於杜蘭特的入選,讓部分完整出缺勤的球員情何以堪,外界質疑只打了幾場比賽,何來有資格可以入選?面對這樣的質疑,顯然這位籃球好手也不甘示弱,向外界霸氣回應︰「有誰想要這個位置的,就來找我單挑吧!」

杜蘭特丟的這個餌,上鉤的竟是現年57歲的小牛隊老闆庫班,小牛隊隨隊記者史尼德(Earl K. Sneed)在推特引述庫班的話,直說庫班已經準備要面對杜蘭特的挑戰了,還說「我擊敗過德佬,同樣我也可以擊敗杜蘭特」讓底下網友爭相回應討論,也使明星賽開打之前,就延伸出許多花邊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