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首設企業領袖盃

2015/02/08 16:07
「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開跑,首設企業領袖盃。(記者李靚慧攝)「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開跑,首設企業領袖盃。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「2015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」今日上午開跑,首設「領袖盃」賽事,包括101董座宋文琪、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、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處長Chris Wood等逾20位企業代表齊為公益而跑,展現對視障就業的支持。

 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是第一個由總統府前起跑、結束於大佳河濱公園的馬拉松賽。跑者於總統府起跑出發後,沿著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,沿途可欣賞到臺北光點、花博公園、忠烈祠等臺北市各大著名景點地標。

 渣打銀行今年首度設立2公里「領袖盃」項目,邀請各企業代表與社會賢達一同參與,透過參加「領袖盃」公益賽事展現對視障就業的支持。

 今年參加的企業代表超過20位,包括101董座宋文琪、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、台聚集團總財務長劉鎮圖、大成食品有限公司財務長陳禮勤、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處長Chris Wood、台灣奧迪總經理Ryan Searle、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席暨執行長于紀隆、PWC資成管理顧問公司執行董事李潤之,以及5位視障社福團體代表,由渣打國際銀行總經理陳銘僑所領軍的5位渣打高階主管領軍起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