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陽明宰治平 與北一女提前搭上4強列車

2015/02/08 18:10
陽明高中以75:62擊敗治平高中,搭上下個月開往台北小巨蛋4強決賽的列車。圖為陽明楊欣瑜禁區投籃遭到包夾。(記者林宗偉攝)陽明高中以75:62擊敗治平高中,搭上下個月開往台北小巨蛋4強決賽的列車。圖為陽明楊欣瑜禁區投籃遭到包夾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HBL女子組8強複賽態勢白熱化,繼永仁高中、淡水商工各自連奪5勝率先晉級決賽,陽明高中今天對戰治平高中,以75:62拿下關鍵第三勝,加上賽前戰績相同的南湖高中以35:79輸給淡水商工,天助自助,搭上下個月開往台北小巨蛋4強決賽的列車。

陽明賽前與南湖同為2勝3敗,不過由於先前交手贏南湖,就算南湖明天打贏北一女中,比較對戰成績仍佔優勢。

至於昨就取得4勝1敗的北一女中,今對陣挑戰三連霸的衛冕軍永仁高中以66:91不敵,但在今天南湖輸球後,除陽明外,再無第二隊有4勝機會,同樣提前取得4強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