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新榮扮攔路虎 粉碎能仁提前晉4強機會

2015/02/08 19:46
衛冕軍能仁今晚碰上南部強敵新榮高中吃癟,無緣成為第二支殺入4強的球隊。圖為新榮高中杜思汗(左)上籃,能仁家商賴英傑(右)伸手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衛冕軍能仁今晚碰上南部強敵新榮高中吃癟,無緣成為第二支殺入4強的球隊。圖為新榮高中杜思汗(左)上籃,能仁家商賴英傑(右)伸手阻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HBL的8強準決賽進入倒數第2天,男子組除泰山5連勝提前晉級外,新榮、南山、松山、能仁皆為3勝2敗,搶剩下3張4強門票,衛冕軍能仁今晚碰上南部強敵新榮高中吃癟,以85:97輸球,無緣成為第二支殺入4強的球隊。

同樣在準決賽階段都是3勝2敗,能仁家商因先前贏過南山、松山,此役如能再勝新榮,比較對戰優勢,就算其他3隊明搶下第4勝,也能先在4隊亂集團中脫穎而出。

這場攸關晉級的關鍵戰役,雙方都不願提前低頭,能仁開局短暫領先後,就陷入追分窘境,一度落後近10分,但在第二節哨響前,由吳彥儒切入上籃得手,上半場結束,僅以39:40一分落後。

易籃後,兩軍陷入拉鋸戰,不過第四節新榮攻勢凌厲,最後1分50秒,楊盛硯在外線飆進3分彈,將領先拉大至8分,能仁之後反撲無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