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7旬球迷提建言 尼克老闆回嗆「你太可悲」

2015/02/09 13:39
尼克老闆杜蘭近幾年作為讓球迷失望。(美聯社)尼克老闆杜蘭近幾年作為讓球迷失望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尼克隊本賽季探底,讓球迷看不下去,忍不住寫信向球團老闆杜蘭(James Dolan)提出建言,不料,杜蘭竟惱羞成怒,回嗆對方「尼克不需要你」,叫對方改支持籃網隊。

尼克近幾年戰績不佳,且杜蘭運作方式也引起諸多質疑,73歲的老球迷比爾曼(Irving Bierman)實在看不下去,透過電子郵件向杜蘭提出建議。

比爾曼表示,杜蘭從父親手中接下一切後,他曾期待會有一番新氣象,但是接下來的措施卻讓他越來越失望,比爾曼雖然稱讚杜蘭找來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當總管是好的改變,但沒有用柯爾(Steve Kerr)擔任總教練又是另一步錯誤決策,且更糟糕的是,杜蘭又開始干預球隊運作;比爾曼說,支持尼克長達60年,但杜蘭所做得一切卻讓球迷失望,提醒杜蘭金錢並非一切,呼籲他別再做出「愚蠢」的決策。

對於比爾曼的建言,杜蘭則回嗆對方是個「可悲」的人,直指比爾曼生活一團糟,才寫出這封電子郵件,他還挖苦說自己已藉酒21年,建議對方也試試,文末更叫比爾曼可以去支持同城市的籃網隊,聲稱尼克不需要比爾曼這樣的球迷。

儘管杜蘭並不領情,還遭反嗆去支持別的球隊,但比爾曼受訪時表示,自己絕對不會成為籃網隊球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