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繼1960年之後 古巴再奪加勒比海大賽冠軍

2015/02/09 15:03
古巴隊拿下加勒比海大賽冠軍。(美聯社)古巴隊拿下加勒比海大賽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古巴代表隊3:2擊敗墨西哥代表隊,拿下相隔55年來的加勒比海冠軍,墨西哥代表隊則和三連霸失之交臂,但5年來已得3座冠軍。

古巴3位明星打者古瑞耶(Yulieski Gourriel)、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和塞佩達(Frederich Cepeda)都有安打貢獻,古瑞耶8局敲出的超前陽春全壘打則是奠定勝基關鍵。

1949年到1960年間古巴代表隊共拿下7座冠軍,但1959年後古巴政府決定不派代表隊參賽,1960年起10年間加勒比海大賽都是停辦狀態,1970年才又舉辦,且增加多明尼加和墨西哥兩隊,古巴隊直到去年才派代表隊出賽,今年正式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