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反攻功虧一簣 泰山本學年19連勝

2015/02/09 22:01
泰山高國強(右)、松山高國豪兄弟場上不相讓,最後由哥哥所屬泰山勝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泰山高國強(右)、松山高國豪兄弟場上不相讓,最後由哥哥所屬泰山勝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在爆滿的觀眾面前,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激戰至最後關頭,松山菜鳥高國豪雖在最後1秒投進三分球,但已來不及再執行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終場泰山以80:79險勝,保住資格賽至今的19連勝。

松山雖落敗,但由於南山擊敗新榮,松山、新榮、能仁同為4勝3敗,在比較得失分後,松山和新榮晉級4強,能仁遭淘汰。

松山高中在倒數1分40秒還落後8分,但丁聖儒、許軒瑜和高國豪在最後1分鐘內都有進帳,可惜董晉嘉和丁聖儒共5次罰球落空,沒能逆轉比賽。賽前發高燒的許軒瑜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、11籃板,孫思堯也有16分、18籃板,然未能以勝利作收。

泰山以高國強投進5記三分球,進帳19分最高,隊長張立杰拿下14分、8籃板。

泰山在準決賽以7連勝排第一,南山5勝2敗居次,松山4勝3敗第三,新榮同為4勝3敗,排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