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丹拼錯總統名 簽名海報被歐巴馬拒收

2015/02/10 12:01
歐巴馬雖然是死忠公牛球迷,但喬丹拼錯他的名字,還是讓他拒收簽名海報。(路透)歐巴馬雖然是死忠公牛球迷,但喬丹拼錯他的名字,還是讓他拒收簽名海報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熱愛運動眾所皆知,但身為公牛球迷的他,竟然曾拒收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親筆簽名,只因為他的名字被「拼錯了」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報導,歐巴馬過去的首席政策顧問艾索洛(David Axelrod)日前受訪時,揭露這段趣聞,因為知道歐巴馬熱愛籃球,且又是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迷,所以在歐巴馬50歲生日前,艾索洛為了給他一個驚喜,便找上喬丹索取簽名海報。

而喬丹對於艾索洛要求也從善如流,很快給予回應,他不但在海報上簽名,還開玩笑對歐巴馬表示「你還欠我一頓晚餐」,可是喬丹把歐巴馬的名字「Barack」拼成「Barrack」,被歐巴馬拒收。

艾索洛透露,歐巴馬看到海報就直嚷嚷,說喬丹把他名字拼錯,讓他無法接受,而這幅簽名海報最後就由艾索洛接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