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新洋投報到 賈斯汀大讚陽岱鋼

2015/02/10 13:48
統一獅洋投賈斯汀(左起)、華納和大衛上週來台報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洋投賈斯汀(左起)、華納和大衛上週來台報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三名具有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大衛(David Purcey)、賈斯汀(Justin Thomas)和華納(Justin Thomas),上週已陸續報到,其中賈斯汀曾效力日本火腿隊,他稱讚陽岱鋼是非常好的球員。

2013年賈斯汀在日本火腿隊先發出賽3場,雖然時間不長,但他深深感覺陽岱鋼是明星級的好球員。賈斯汀去年也待過韓職起亞虎,他表示,相信日、韓職棒經驗有助於適應台灣的比賽,希望每一場都能投6到7局,給球隊贏球機會。

賈斯汀和同為左投的大衛將擔任先發工作,右投華納則是後援,他們都已經投過牛棚,預計過年後就會在熱身賽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