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小老大持續低潮 拜總也搖頭

2015/02/10 18:08
楊恩本季表現不佳,命中率也是生涯最低。(法新社)楊恩本季表現不佳,命中率也是生涯最低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戰績不佳,在球隊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因傷報銷情況下,「小老大」楊恩(Nick Young)原被寄望扛起球隊進攻火力,但他本季表現不佳,命中率也持續探底,讓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搖頭,希望他趕快找回自信。

布萊恩日前因肩傷接受手術,成為奈許(Steve Nash)與藍道(Julius Randle)等人之後,又1名因傷報銷的湖人主力球員,但上季表現出色的楊恩,今年球季卻起伏相當大,命中率更僅剩3成67,創下生涯最低的難堪紀錄,昨(台灣時間9日)面對騎士隊表現也不見起色。

史考特直言,站在場邊的他,只看到楊恩信心慢慢流失,他說,楊恩需要自己找出擺脫低潮的方式,史考特說,楊恩就是打得不好,是不是能走出低潮,就要看楊恩夠不夠堅強、努力,而在今天球隊練習時,教練團也試著讓球的轉移更加流暢。

史考特說,楊恩需要了解的是,現在很多球隊都會以包夾的方式對付他,面對這種情況,楊恩還是要多分享球權,才能讓進攻狀況更加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