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膝傷退場 明星賽成未知數

2015/02/10 22:10
尼克主將安東尼今天因傷退場治療,他賽後表示,會等到下場比賽前,再評估膝蓋傷勢,決定接下來的動向。(法新社)尼克主將安東尼今天因傷退場治療,他賽後表示,會等到下場比賽前,再評估膝蓋傷勢,決定接下來的動向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尼克本季戰績慘澹,今天他們遠征邁阿密,終場以95:109輸給熱火,吞下4連敗,此役一輸讓他們例行賽戰績勝率確定會低於5成,但更令人憂心的是,陣中主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第4節因傷退場治療,安東尼賽後表示,會在下場對決奧蘭多魔術前,評估膝蓋傷勢,再決定未來動向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安東尼今天第4節在籃下進攻,落地時不慎傷到左膝,下場治療後,未再重回球場,對此,安東尼說,他落地的重心放太低了,導致腿部承受過大壓力,下一場對決魔術之戰,不確定自己能否出賽。

至於會不會因傷順勢「關機」?安東尼說,以目前的身體狀況而言,他已無法在場上做太激烈的動作,若傷勢無法好轉,不排除這個可能性。

此外,面對下週即將舉行的明星賽,安東尼表示,他還沒想那麼多,現在只能等到12日對決魔術時,評估膝蓋還會不會感到痠痛,再決定接下來的動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