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V.馬丁尼茲膝傷手術順利 老虎開幕戰OK啦

2015/02/11 10:10
膝傷開刀的36歲強打V.馬丁尼茲(V-Mart,Victor Martinez)應可順利趕上老虎隊開季。(美聯社)膝傷開刀的36歲強打V.馬丁尼茲(V-Mart,Victor Martinez)應可順利趕上老虎隊開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開跑倒數,就在老虎隊裝載春訓裝備卡車時,球團收到重大訊息,因膝傷開刀的36歲強打V.馬丁尼茲(V-Mart,Victor Martinez)應可順利趕上開季。

V.馬丁尼茲因左膝半月板撕裂,今天進行手術,醫療團隊評估4至6週可回復所有活動,按訓練和復健進度推算,老虎台灣時間4月7日在底特律與雙城進行主場開幕戰時,他已經可以準備好回到球場。

老虎總經理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說:「我們很高興手術很順利,讓他開季就能歸隊上場比賽。」老虎首席體能訓練師蘭德(Kevin Rand)指出,V.馬丁尼茲應可參與到春訓後段,有足夠時間練習打擊。

V.馬丁尼茲去年打擊率3成35、103分打點、32轟,在美聯MVP排名第2,是老虎重要戰力,偏偏兩週前自主訓練時傷了膝蓋,4年來第2度在春訓前進行膝蓋手術。

球團只能慶幸V.馬丁尼茲這次傷勢較輕微,名醫安德魯斯(Dr. James Andrews)執刀也很順利,應可免除開季躺在傷兵名單,老虎暫時不用煩惱該找誰補他的打線缺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