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-Rod會高層致歉 洋基仍拒付全壘打獎金

2015/02/11 11:41
儘管A-Rod主動為禁藥球監風暴向洋基高層致歉,洋基仍計畫取消全壘打激勵獎金。(美聯社)儘管A-Rod主動為禁藥球監風暴向洋基高層致歉,洋基仍計畫取消全壘打激勵獎金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洋基大麻煩的A-Rod,今天如願在春訓前與球團高層碰面,於洋基球場進行90分鐘會談,A-Rod主動為禁藥球監風暴向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致歉。

雙方會後發布共同聲明表示,A-Rod主動提議會面,並為過去這幾年的言行道歉。也有消息來源指出,洋基要A-Rod負起責任,彌補自己的過失。

A-Rod與洋基早有嫌隙,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指出,雖然球團接受A-Rod的歉意,但他近年控告大聯盟和洋基隊醫等行徑,球團的原諒並非照單全收,在春訓開始前會舉行記者會說明一切。

7月將滿40歲的A-Rod,生涯累積654支全壘打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5,2007年和洋基簽下10年2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86.5億元)肥約時,另附總值3000萬美元的協議,只要達成660、714、755轟,及追平或超越邦斯762轟紀錄時,可各得600萬美元獎金。

只是A-Rod涉禁藥重傷自己和球團形象,洋基認為已失去行銷效果,也在這次會面重申,計畫取消上述全壘打激勵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