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o練習賽火力全開 林智勝全壘打

2015/02/11 18:31
Lamigo桃猿今日分組練習賽火力全開,兩隊在7局的比賽共擊出27支安打,包括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Lamigo桃猿今日分組練習賽火力全開,兩隊在7局的比賽共擊出27支安打,包括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進行第一場分組練習賽就火力全開,兩隊在7局的比賽共擊出27支安打,包括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全壘打,最終藍隊以8:7力克白隊。

藍隊共擊出15支安打,郭修延和蔡建偉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郭修延包括1支兩分打點三壘打,藍寅倫和李國生各打出兩安。

白隊以陳俊秀的3安打、3打點最突出,林智勝第7局打出唯一的安打就是1發陽春砲,郭嚴文和陳冠任也各有兩支安打。

藍隊先發投手馮聖欽第2局被連打4支安打失一分,但隨後連投兩次三振,化解一出局被攻佔滿壘的危機,投3局只失1分;今年棄打從投的洪臣宇中繼1.2局無失分,轉換跑道有好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