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有意簽回林書豪 湖人客場11連敗最慘

2015/02/12 13:23
林書豪此役在首節剩4分18秒替補上場,上半場3次出手不進,得分掛零,全場出賽約21分鐘,6投落空,只靠兩罰得2分。(美聯社)林書豪此役在首節剩4分18秒替補上場,上半場3次出手不進,得分掛零,全場出賽約21分鐘,6投落空,只靠兩罰得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連兩日出賽,昨天主場打完金塊,今天客場力拚拓荒者,第3節湖人教頭史考特在球隊落後21分之際,又採用「五上五下」換人,但紫金大軍最終仍無緣逆轉,86:102吞下6連敗,也是隊史最慘的客場11連敗。

林書豪此役在首節剩4分18秒替補上場,上半場3次出手不進,得分掛零,全場出賽約21分鐘,6投落空,只靠兩罰得2分、傳出2次助攻,而他不斷傳聞會被湖人交易,但本季季前把他交易到洛杉磯的火箭隊,有意在他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簽回他。

紫金大軍這波客場11連敗從今年1月6日兵敗波特蘭開始,今日賽前13勝39敗已創隊史前50場比賽的最差勝率紀錄。

湖人帶著8分落後進入下半場,第3節只得19分,且被拓荒者該節狂轟34分,湖人本節最後2分鐘內5投盡墨,楊恩(Nick Young)還在結束前0.2秒無謂犯規,多送拓荒者罰進2分。

史考特在第3節剩5分24秒、球隊56:77落後時,再度採取五上五下換人,林書豪、楊恩、戴維斯(Ed Davis)、強森(Wesley Johnson)與布惹(Carlos Boozer)換下布萊克(Tarik Black)、凱利(Ryan Kelly)、沙克里(Robert Sacre)、艾林頓(Wayne Ellington)與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五位本戰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