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怨球隊單打多 史考特「打好你的球就好」

2015/02/12 14:10
湖人金塊賽後,林書豪受訪表示,團隊太多單打很難贏得比賽勝利,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則表示:「打好你的球就好。」(資料照,圖自法新社)湖人金塊賽後,林書豪受訪表示,團隊太多單打很難贏得比賽勝利,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則表示:「打好你的球就好。」(資料照,圖自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昨日遭金塊逆轉吞敗,亞裔球星林書豪賽後受訪表示,團隊太多單打很難贏得比賽勝利,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則表示:「打好你的球就好。」

林書豪昨日對戰金塊替補上陣21分鐘,繳出7分、4助攻、3籃板、1抄截,克拉克森則有7分、7助攻的表現。(美聯社)林書豪昨日對戰金塊替補上陣21分鐘,繳出7分、4助攻、3籃板、1抄截,克拉克森則有7分、7助攻的表現。(美聯社)

根據網易體育報導,湖人昨日對上金塊,又只打了三節的好球,末節敵不過金塊反撲攻勢吞敗,意外的是,追分關鍵時刻教頭史考特將林書豪派到場上,而不是小將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,此舉是否代表林書豪又重得教練團信心?但問到史考特時,他說:「是因為克拉克森沒有防守好,給勞森(Ty Lawson)太多空間。」看來林書豪想重回先發陣容還得要有更突出的表現,才能重拾教練團重用。

林書豪昨日對戰金塊替補上陣21分鐘,繳出7分、4助攻、3籃板、1抄截,克拉克森則有7分、7助攻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