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兵權轉移 卡爾成國王新教頭

2015/02/13 04:08
生涯1131勝高居史上第6的名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,已確定成為國王隊新任總教練。(美聯社資料照)生涯1131勝高居史上第6的名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,已確定成為國王隊新任總教練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生涯1131勝高居史上第6的名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,在明星週末來臨之前,已確定成為國王隊新任總教練,而原總教練柯賓則遭解職。

柯賓在去年12月15日取代M.馬龍,擔任國王本季第2位總教練,但在他接任的28場比賽裡,卻只幫助國王拿下7勝21敗,固然有傷兵因素,但柯賓幾乎無力助國王往前邁進。

國王隊總管迪亞歷山卓表示:「不論從朋友或教練身分,我都非常尊敬柯賓,他的確在很艱困的時候擔任我們的總教練,也展現敬業精神,我相信他在未來會有很好的發展。」

卡爾生涯曾執教過超音速(雷霆前身)、公鹿和金塊等隊,曾在1996年帶領超音速闖進總冠軍賽,2001年帶公鹿在東部冠軍賽止步,2009年則率金塊殺至西部冠軍賽才不敵當年總冠軍湖人,生涯執教成績1131勝756敗,勝率0.59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