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夠夯 FOX今年將轉播169場日職賽事

2015/02/13 17:44
FOX今天宣布今年將繼續轉播火腿隊例行賽,還增加6場熱身賽,球迷3月3日就能到陽岱鋼比賽。(圖由FOX體育台提供)FOX今天宣布今年將繼續轉播火腿隊例行賽,還增加6場熱身賽,球迷3月3日就能到陽岱鋼比賽。(圖由FOX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迷今年還能即時關注旅日球星陽岱鋼的表現,FOX體育台今天宣布,今年再持續轉播日本火腿鬥士132場例行賽與洋聯季後賽,更增加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,以及6場火腿春訓熱身賽,球迷3月3日就能看到對讀賣巨人之戰。

 FOX體育台指出,去年首度直播火腿全季例行賽,平均收視率0.26,洋基季後賽更達0.54,僅次於FOX轉播美國大聯盟與NBA收視率,因此今年將繼續播出火腿比賽。

 FOX體育台將從3月3日起先轉播6場火腿隊熱身賽,例行賽則在3月27日開打,洋聯季後賽兩輪合計最多9場,加上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,最多將轉播169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