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輕取金酒 保送台銀進季後賽

2015/02/13 21:37
璞園塞勒充份利用身材優勢,在籃下強勢演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塞勒充份利用身材優勢,在籃下強勢演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花蓮報導〕龍頭璞園在花蓮首戰,輕鬆以91:76擊敗金酒,對方吞下六連敗,同時送給台銀季後賽門票,台銀在睽違9季之後,再度成為季後賽一員。

金酒B.戴維斯今天滿場飛,無奈終場前因膝蓋不適退場休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金酒B.戴維斯今天滿場飛,無奈終場前因膝蓋不適退場休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洋將塞勒噸位較大,在禁區予取予求,上半場就貢獻11分,金酒洋將B.戴維斯也有強勢演出,前兩節就攻15分。

金酒次節一度追到剩4分差,半場結束仍有10分差距,易籃後,金酒最多落後13分,靠B.戴維斯單節狂拿17分,末節再度追到5分差,但防守出現漏洞,無法終止璞園得分,B.戴維斯終場前5分14秒,因為右膝不適下場治療,雙方差距維持在雙位數,直到比賽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