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先發輪值夠強 美媒評美東最佳

2015/02/14 11:27
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。(法新社)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下週起陸續登場,被視為金鶯今年再闖季後賽的一大優勢就是投手戰力,美國運動專欄作家威爾勒(Kevin Wheeler)也把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內的金鶯先發輪值評為大聯盟第8、美聯東區最佳。

威爾勒撰寫專文分析大聯盟30隊先發投手戰力,文中指出,金鶯本季仍缺少一個真正稱得上「王牌」的頭號先發,但深度夠強,包括提爾曼(Chris Tillman)、諾里斯(Bud Norris)、陳偉殷和岡薩雷茲(Miguel Gonzalez)都是十分可靠的先發投手。

威爾勒也看好24歲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是非常有潛力的後起之秀,近年絕對能竄為頂尖戰力,受期待程度不輸陣中最高薪的老將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 )。

金鶯去年以4年5000萬美元(約15.78億台幣)網羅經驗豐富的希梅涅茲,但去年拿6勝9敗、防禦率4.81為先發群最差成績,今年面臨岡薩雷茲、高斯曼等人的卡位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