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扯! 韓職到嘉義球場春訓 球員撞保麗龍牆骨裂報銷

2015/02/14 1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扯!韓國職棒LG雙子隊二軍來台灣春訓,被仲介人員安排在破爛不堪的嘉義縣棒球場,果然昨天傳出意外,1名24歲的年輕球員劉宰昊撞上用「保麗龍」以假亂真的全壘打牆,導致右手腕關節骨裂,需休養至少6~8週,宣告春訓報銷。

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嘉義縣棒球場的全壘打牆缺經費維修,有多處脫落和損毀,但介紹LG來台春訓的仲介仍認為足以春訓,貼上保麗龍便宜行事,還漆上看起來跟全壘打牆同樣顏色的綠色油漆,以假亂真。

然而,LG雙子隊二軍昨在外野練習時,卻有名球員在接球過程中,沒注意到保麗龍補上的假牆,直接撞上,當場骨裂,立刻被載到醫院檢查並打石膏。年輕球員被診斷出春訓報銷後,LG決定讓他提前返韓動手術。

網友透露 縣府整理球場用「壓路機」

事實上,早有棒球臉書粉絲團「Basenation Studio」在2月9日PO照片指出,嘉義縣球場的電子記分板就像是要垮下來了,甚至縣府在整地時,居然直接將「壓路機」開進去,當時粉絲團還說「LG敢讓二軍選手在此駐軍...看來保很多險。」沒想到,意外真的發生了。

相關臉書:

Basenation Studi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