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前最後調整 陳偉殷臉書PO照

2015/02/15 16:48
陳偉殷今天在臉書PO照,表示他在進行春訓前的最後調整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陳偉殷今天在臉書PO照,表示他在進行春訓前的最後調整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月24日赴美自主訓練的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,今天在臉書PO出在加州的牛棚練投照片,並表示在進行春訓前的最後調整。

去年拿下生涯新高16勝,29歲的殷仔已是金鶯先發輪值陣容中主力戰將,預訂20日赴佛州向金鶯春訓基地報到。他和王維中在上月共同赴美後,都在加州自主訓練,今天PO出的照片則是他在牛棚練投模樣。

自2012年加盟金鶯後,殷仔都穩定在先發輪值中替球隊做出貢獻,金鶯球迷也認為他是陣中第2號先發。不過殷仔本人對於擔任第幾號先發並不以為意,他只希望能夠健康投滿一整季。

金鶯在去年10月底已執行殷仔合約選擇權,因此他今年年薪475萬美元(約台幣1.5億)。一般認為若殷仔今年持續穩定表現,以超級經紀人波拉斯的談判能力,在季後替他爭取肥約,應可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