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厭煩被追問 雷帝嗆媒體:你們不是我朋友

2015/02/15 18:06
杜蘭特不滿被追問球隊教頭相關問題,在明星週受訪時嗆媒體不是朋友。(法新社)杜蘭特不滿被追問球隊教頭相關問題,在明星週受訪時嗆媒體不是朋友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當家球星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過去一向給人好好先生形象,但在全明星週接受媒體訪問時,因不滿被追問有關球隊人事,他忍不住說重話表示,在場媒體都不是他的朋友,受訪只是出於職業需要。

一年一度的全明星週在紐約登場,許多NBA球星都到場共襄盛舉,入選西區明星隊陣容的杜蘭特也不例外,但他在面對媒體訪問時,卻顯得相當厭煩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由於雷霆本季戰績不若以往,在場媒體也相當關心教頭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飯碗是否有危險,但杜蘭特對此問題不滿,直言媒體「什麼都不懂」。

杜蘭特不諱言,會坐下來跟媒體談話,只是因為他必須這麼做,杜蘭特更嗆媒體不是朋友,只會報導他們想報導的內容,他最後更說,就算有時候被媒體捧得高高的,搞不好隔天又成為被攻擊的對象,他只好學習如何應對這一切。

事實上,杜蘭特在去年夏天退出美國隊世錦賽陣容時,曾說自己因身心俱疲而不想參戰,但隨後卻被質疑原因不單純,更有專欄作家爆料,他是出於利益考量才不打世錦賽,就曾讓杜蘭特氣炸反擊,所以這次在明星週向媒體嗆聲,也不是他第一次與媒體互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