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大賽前受困電梯 哈登自拍:還沒得過冠軍

2015/02/15 21:29
「大鬍子」哈登今日上傳一張哭哭照,表示出席三分球大賽前被困在電梯內很害怕,並搞笑打上「還年輕沒拿過冠軍」的標籤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「大鬍子」哈登今日上傳一張哭哭照,表示出席三分球大賽前被困在電梯內很害怕,並搞笑打上「還年輕沒拿過冠軍」的標籤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NBA明星賽今登場,不過火箭當家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在前往三分球大賽時,因電梯設備異常遭困,他自拍哭哭臉上傳Instagram,表示很害怕,並搞笑打上「還年輕沒得過冠軍」標籤。

哈登當時與同行朋友搭乘電梯準備前往比賽,不過卻突然停在48樓,逢意外哈登立刻先來一張自拍,照片只見他一臉無奈,內容寫到自己很緊張,希望不要再往下掉了,並表示旁邊的正妹臉在笑,但內心超恐懼。

他在最後還「怕死」打上心願「還年輕,還沒奪過總冠軍」,以及情人節快樂的標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