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新秀桑契斯因戲水意外入院

2015/02/16 10:21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隊農場最受矚目的新秀之一投手桑契斯(Victor Sanchez),上週末因為在海灘戲水時發生意外被送醫救治,水手球團雖已證實此事,卻必須等到獲得更多資訊後才會發表聲明。

桑契斯現年20歲,上週末在家鄉委內瑞拉卡魯帕諾(Carupano)一處海灘游泳時,疑似遭水面船隻撞擊,造成頭骨骨折與其他傷勢,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,根據球團了解,桑契斯一度喪失意識,狀況一度危急,病情在手術後還算穩定,未來72小時將是關鍵。

桑契斯在委內瑞拉是很被看好的潛力新秀,2011年才16歲就被水手網羅,據傳簽約金有250萬美元。去年他在水手2A先發23場、7勝6敗、防禦率4.19,是南方聯盟(Southern League)上季第2年輕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