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大犀牛變裝壘球賽 卡通人物大亂鬥

2015/02/16 12:46
(記者張忠義攝)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義大犀牛去年和前年連兩年舉辦菜鳥日變裝秀,今年「加碼」舉辦變裝壘球賽,球員們各各發揮巧思,美日卡通人物造型頻頻出籠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
(記者張忠義攝)(記者張忠義攝)

「火影忍者」高國輝守游擊、扮成卡通電影「冰雪奇緣」女主角艾爾莎的黃思漢守中外野、「超級瑪莉」陳冠儒守二壘,場內還出現「復仇者聯盟」索爾、浩克等卡通人物。今年歸國加盟的林旺衛則巧扮歷史人物諸葛亮,為營造出小說中描寫的坐著四輪車督軍形象,上場打擊時還坐著球場邊的推車,由扮成電玩人物「春麗」的楊承駿推著跑,擊成內野滾地球,才剛起步就遭內野刺殺形成雙殺,笑翻全場。

隊長胡金龍表示,為了在尾牙和過年前聯繫隊友感情,特別舉辦此活動,希望未來每年都能舉辦,讓變裝壘球成為義大傳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