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想爭取海默斯 卻不願換新秀給費城人

2015/02/16 14:15
紅襪隊已經向費城費城人隊開價,想換來費城人王牌左投海默斯(Cole Hamels),但是條件似乎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(法新社)紅襪隊已經向費城費城人隊開價,想換來費城人王牌左投海默斯(Cole Hamels),但是條件似乎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媒體報導,紅襪隊已經向費城費城人隊開價,想換來費城人王牌左投海默斯(Cole Hamels),但是條件似乎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
波士頓環球報(The Boston Globe)指出,紅襪很想爭取海默斯,球團卻不願意拿頂級新秀當作交易籌碼,目前開出的交換條件只限大聯盟球員,應該無法提起費城人隊的興趣。

海默斯上季先發30場,戰績9勝9敗、防禦率2.46,他與費城人的6年長約還剩4年9400萬美元要走,紅襪是4支向費城人報價的球隊之一,費城人球團很堅持要換到頂級新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