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受人質事件影響 日國家隊不赴埃及參賽

2015/02/16 15:44
遭伊斯蘭國挾持的日本人質後藤健二,於日前被斬首。(路透)遭伊斯蘭國挾持的日本人質後藤健二,於日前被斬首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極端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IS)在日前斬首了2名日本人質,引發國際震驚,對日本社會造成衝擊,日本現代五項協會今決定取消在埃及舉辦的世界盃行程。

據日本NHK報導,日本原有8名男女選手要前往埃及參加奧運參賽權積分賽,考慮到選手的人身安全,日本現代五項協會今天下午宣布取消派出選手參賽,這也是繼桌球隊之後,第2支因人質事件取消賽事行程的隊伍。

日本桌球協會在5日宣布,取消選手到中東參加2月舉行的2項公開賽,分別是於11日在科威特進行的科威特公開賽,緊接著是在17日杜哈舉辦的卡達公開賽,成為第1支受人質事件影響取消出賽的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