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重金挖腳 尼克將買斷史陶德邁爾合約

2015/02/16 15:46
史陶德邁爾受傷勢影響,近幾年打打停停,尼克隊將買斷他的合約。(美聯社)史陶德邁爾受傷勢影響,近幾年打打停停,尼克隊將買斷他的合約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尼克本季戰績低迷,球隊力求改變的情況下,也在明星賽傳出最新動作,將買斷大前鋒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合約。

現年32歲的史陶德邁爾,2010年夏天以5年9970萬美元(約台幣31.5億)的高價合約,風光加盟紐約尼克,轉戰紐約首季就繳出25.3分、8.2籃板的亮眼成績,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合體後,更一度讓尼克球迷期盼能奪下總冠軍,無奈史陶德邁爾受到傷勢影響,近幾年一直打打停停,今年績效更降至12分、6.8籃板,明顯不若以往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尼克已經與史陶德邁爾達成協議,將買斷合約結束雙方賓主關係,球團預計在明(台灣時間17日)正式宣布消息,若其他球隊對他有興趣,可在48小時內接手,但同時也得全額吸收本季薪資,若沒有球隊在48小時內接手,史陶德邁爾將成自由球員。

報導中也指出,史陶德邁爾離開尼克後,有意轉戰較具競爭力、有望打季後賽的球隊,而在幾支被點名對他有興趣的球隊當中,又以小牛隊出線機率最高,若史陶德邁爾加盟小牛,將可與小牛2名長人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分擔上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