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會青春! 洋基F4背號全數退休

2015/02/17 10:12
「洋基F4」派提特(右一)、波沙達(右二)、吉特(右三)、李維拉(右四)的背號,將永遠存活在人們記憶中。(路透)「洋基F4」派提特(右一)、波沙達(右二)、吉特(右三)、李維拉(右四)的背號,將永遠存活在人們記憶中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隊今宣布,威廉斯(Bernie Williams)的「51」號,派提特(Andy Pettitte)的「46」號和波沙達(Jorge Posada)的「20」號均在今年球季退休,洋基所有退休球衣背號上看22個,全大聯盟球隊最多。

除了波沙達的20號、派提特的46號,威廉斯的51號球衣也退休。(圖擷取自洋基臉書粉絲團)除了波沙達的20號、派提特的46號,威廉斯的51號球衣也退休。(圖擷取自洋基臉書粉絲團)

洋基在90年代打出3連霸的黃金王朝,最大功臣莫過於傳為佳話的洋基F4(派提特、波沙達、吉特、李維拉),其中,李維拉、波沙達和吉特更是連續17個球季一起效力洋基,是美國職業運動史上同隊最久的3核心。如今,他們4人的背號,將活在人們的記憶中。

除了派提特和波沙達之外,職業生涯均待在洋基隊的威廉斯,也獲得背號退休的最高殊榮。他在16年中打出平均2成97打擊率、2336支安打。更重要的是,他在季後賽轟出22發全壘打、80打點,至今仍是洋基隊高懸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