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德利搶走三壘飯碗 A-Rod急忙聯絡下馬威?

2015/02/17 13:27
39歲的A-Rod在服完1年禁藥球監後,今年重返賽場,還是很想贏回他的三壘老本行。(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)39歲的A-Rod在服完1年禁藥球監後,今年重返賽場,還是很想贏回他的三壘老本行。(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面對海德利(Chase Headley)搶三壘飯碗,A-Rod「釋出善意」,早在去年底就與海德利聯絡,還自我介紹一番。

洋基以4年5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6.5億元)簽下海德利,要讓他扛起先發三壘手重任,迫使A-Rod只能擔任指定打擊。

39歲的A-Rod在服完1年禁藥球監後,今年重返賽場,還是很想贏回他的三壘老本行,因此在海德利去年12月中旬與洋基簽約後,A-Rod很快就跟海德利聯繫上。

不過海德利今天透露:「我們沒有說到守三壘的事,就只是自我介紹,我們都在意贏球,這才是最重要的事,也是我們主要聊的事。」

海德利強調,其他事或球隊交付的任務,並非他所能干涉,只想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A-Rod復出多是看衰聲浪,去年因傷缺陣的大都會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是少數送上祝福的聲音。

哈維認為A-Rod復出會帶來正面影響,「A-Rod看來很專注準備,等不及要重返球場,這種心態對他和洋基都有幫助,能看他打球還滿興奮的。」從小就是洋基迷的哈維,期待能在地鐵大戰與A-Rod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