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賽揚強投齊托復出 與運動家簽小聯盟約

2015/02/17 19:37
前賽揚強投齊托與運動家隊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,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(美聯社)前賽揚強投齊托與運動家隊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,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賽揚強投齊托(Barry Zito)2013年拿下5勝11敗,與巨人隊的合約結束後,齊托乏人問津,找不到新東家的他離開棒球界1年,但這位曾拿過美聯勝投王的強投還不打算退休,他將重回職業生涯發跡地奧克蘭,與運動家隊簽下1年小聯盟合約,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

《CBSSports》報導,36歲的齊托今天與運動家簽下1年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72萬元)的小聯盟合約,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並外加1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555萬元)的激勵獎金;不過根據《ESPN》報導,齊托必須要升上大聯盟,才能進帳合約中的100萬美元。

報導中指出,不在大聯盟的這1年間,齊托徹底脫離棒球,跑去旅行、衝浪,他的「吸血鬼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透露,齊托去年8月打電話給他,說自己想要以先發投手的身分重返大聯盟,接著齊托就搬到休士頓,恢復訓練。

齊托1999年加入運動家,隔年便升上大聯盟,2002年他以單季23勝5敗成績,一舉奪下美聯賽揚獎、勝投王,2007年後轉戰巨人,生涯奪下165勝、143敗,自責分率4.0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