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旅美正妹許絜瑜里約女雙開胡 雙打8強卡位

2015/02/17 20:0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93萬台幣)的里約女網賽,左手持拍的寶島正妹許絜瑜旗開得勝,雙打8強卡位;至於遠征美國及中東的寶島一哥、一姊,都在「超級搶10」受挫,無緣傳回捷報。

芳齡23歲的許絜瑜,外型陽光亮麗,球技也相當出色,這位旅美好手去年才轉籍回台,並於仁川亞運為國出征,逐漸受國內球迷注意,人氣愈來愈旺。此役她與保加利亞寇絲托娃(Elitsa Kostova)搭檔,初登場挾6:3、6:4強壓南美地主阿兒薇絲(Carolina M. Alves)/賈瑪拉瑪汀絲(Ingrid Gamarra Martins),順利晉級8強。

寶島一哥、一姊「超級搶10」受挫

總獎金251.3萬美元(約7972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甫於芭達雅聯手贏得本季首冠的詹家姊妹累了,詹詠然/詹皓晴馬不停蹄趕赴中東,首戰紐西蘭艾拉珂薇琪(Marina Erakovic)/英國華生(Heather Watson)陷入拉鋸,儘管大小詹於首盤盤尾被破、次盤連拿5局下,硬是把戰線拉進搶10,最終仍以 4:6 、6:2 、11:13止步。前女雙球后謝淑薇則與印度米爾莎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直接晉16強。

美國德雷海灘男網賽,盧彥勳/哈薩克庫庫什金(Mikhail Kukushkin)男雙首輪同樣逆轉不成,5:7、 6:4 、4:10不敵地主布托拉奇(Eric Butorac)/拉姆(Rajeev Ram),「寶島一哥」只能專心拚單打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