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失誤慌手腳 郭俊麟紅白賽2局失3分

2015/02/17 20:00
郭俊麟今天在西武紅白賽初登板,2局失3分,控球有些失常。(FOX體育台提供)郭俊麟今天在西武紅白賽初登板,2局失3分,控球有些失常。(FOX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傳球失誤慌了手腳,郭俊麟今天(17日)在西武紅白賽初登板,2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,並發生兩次處理球的瑕疵,他說球速、控球都要加強。

郭俊麟12日在模擬比賽登板1局表現亮眼,還獲得投手教練橫田久則誇讚,但他今天第1次在紅白賽登板,控球卻有些走樣。

「其實熱身時和場上感覺球的尾勁、身體的協調性,都比前一次好,但在控球上卻沒有投出應有水準。」郭俊麟認為2局上在處理短打失誤後,自己也慌了手腳,導致失分產生。

郭俊麟在1局上表現不錯,只有補位處理一壘滾地球時接球失誤,但2局連續被敲安打,在處理短打時又因暴傳三壘,形成滿壘危機,接著再被敲出帶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這是西武春訓的最後1場紅白賽,之後將於21日面對韓職斗山熊,開始對外練習賽及公辦熱身賽,預期郭俊麟也會在下循環熱身賽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