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季末崩盤 上原浩治坦承身體出狀況

2015/02/18 14:33
上原日前坦承,去年球季尾聲的失常不是疲勞引起,當時的身體確實出現不適,但拒絕進一步說明具體傷勢。(法新社)上原日前坦承,去年球季尾聲的失常不是疲勞引起,當時的身體確實出現不適,但拒絕進一步說明具體傷勢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紅襪守護神上原浩治去年球季初投得虎虎生風,但到了季末表現不理想,終結者地位一度被拔,當時紅襪總教練(John Farrell)掛保證說上原身體仍健康,只是因疲勞導致失常,對此,上原日前在春訓基地被媒體問到身體狀況,上原坦承球季尾聲時,身體確實出現不適,但他不願多談,僅說自己已經撐過去了。

當被媒體問到去年季末為何會崩盤時,上原浩治坦承身體的確出了問題,但他說不是因疲勞導致失常,拒絕進一步說明具體傷勢,不過據紅襪隊總經理薛靈頓(Ben Cherington)透露,上原當時是受到腰傷所苦。

上原浩治將在4月滿40歲,儘管季末表現不理想,球季結束後他仍與紅襪簽下一份2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,對此,上原說,他從頭到尾只有跟紅襪球團談過,能夠在這種年紀簽到2年合約,對他而言,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