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會說英文也沒差? 切爾西足球員與Playboy女模搭上線

2015/02/19 13:38
Playboy女模卡拉豪身材火辣,更拍攝過全裸寫真。(圖擷取自推特)Playboy女模卡拉豪身材火辣,更拍攝過全裸寫真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哥倫比亞足球員瓜德拉多(Juan Cuadrado)在本月與英超切爾西簽約,合約總值2680萬英鎊(約131億元新台幣),不過有英國媒體報導,瓜德拉多對於「把妹」非常有一套,雖然他只會說西班牙文,但已經與Playboy女模卡拉豪(Carla Howe)搭上線,被英媒調侃「不用請英文老師了」。

瓜德拉多在今年剛加盟英超切爾西,他在去年巴西世界盃表現亮眼,榮獲助攻王。(圖擷取自推特)瓜德拉多在今年剛加盟英超切爾西,他在去年巴西世界盃表現亮眼,榮獲助攻王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瓜德拉多在去年的巴西世界盃表現出色,以4次助攻當選了助攻王,切爾西在世界盃結束後就想網羅瓜德拉多,但因為一些問題無法成行,到了今年初才成功從佛羅倫薩交易過來。

但因為瓜德拉多只會說西班牙文,在隊內與隊友的溝通,以及教練下達指示時,他可能會聽不懂,切爾西便請了英文老師,希望能在短期內迅速提升他的英文水準,但沒想到瓜德拉多尚未開始學習英文,就已經與Playboy女模卡拉豪搭上線。

由於2人溝通難免會使用到英文,英媒也開始調侃瓜德拉多,指出切爾西再也不用擔心瓜德拉多的英語,也不用請英文老師來教他了,引發不少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