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續留湖人 許願樹繫新希望

2015/02/20 12:16
林書豪在洛杉磯與球迷同樂,並在許願樹掛上自己的新年新希望。(圖擷取自林書豪推特)林書豪在洛杉磯與球迷同樂,並在許願樹掛上自己的新年新希望。(圖擷取自林書豪推特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在交易日後續留湖人,明天早上11點半將在主場史戴波中心迎戰沒有賈奈特的籃網隊,在農曆新年第一戰前夕,他持續與粉絲拜年,在社交網站上po出舞獅萌照,並說:「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樂!」

林書豪po上舞獅萌照,向粉絲拜年。(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林書豪po上舞獅萌照,向粉絲拜年。(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

在華人眾多的洛杉磯,林書豪過年行程滿滿,除了上網po舞獅照,還前往洛杉磯比佛利中心(Beverly Center)和球迷一起慶祝春節,他並且在許願樹繫上自己的新年新希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