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 林書豪:要做出最佳選擇

2015/02/20 17:25
林書豪(圖中)在交易截止大限後仍續留湖人,他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本季打完後將首度成為自由球員,希望自己能做出最好的選擇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圖中)在交易截止大限後仍續留湖人,他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本季打完後將首度成為自由球員,希望自己能做出最好的選擇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在交易截止大限後仍續留湖人,他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本季打完後將首度成為自由球員,希望自己能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林書豪今天前往洛杉磯比佛利中心(Beverly Center)和球迷一起慶祝農曆新年,並且在許願樹繫上自己的新年新希望。本季仍續留湖人,林書豪受訪時表示,他希望能以好的表現來結束該球季,因為今年是他5年來首次成為自由球員,本季打完後,他將投入自由市場,他希望自己下季能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林書豪在洛杉磯不得志,教練不重用,導致上場時間遭壓縮難以表現,本季平均每場上場時間為25.5分鐘,貢獻10.2分、4.6助攻、1.1抄截,上場時間和得分都是近4季以來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